参孙

我本是卧龙岗上散淡的人

站在我身边

周日的苍白日光

吃下一团烈焰,再吐个干净

我要学的还有很多


我说过将要离开

我必定将要离开

趁着心中还未起火


钥匙落在地板上

时事艰辛

世道蹉跎


也许我们不会相信

黑暗的大门背后

有一句光明的承诺


若你决心逃走

请允许我同行

不见面的交流令人失落


但我无力予你所有

在我心中

每一个故乡都流离失所


今天过得如何

如果平安无事

请为我唱一首新歌


你怎会不知

斜风冷雨最无情

归去来兮,不问人间烟火


站在我身边

站在我身边

站在我身边


站在我身边

前路曲折

我不愿让你独自奔波


——由Oasis 《Stand By Me》翻译并演绎

评论 ( 1 )
热度 ( 6 )

© 参孙 | Powered by LOFTER